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民行黨促承包商施工勿堵塞溝渠


陳利發與洪定榮視察水患區。


陳利發、顏君與亞倫黃在水患現場溝渠視察并要求協助清理溝渠。


承包商受促在進行工程時確保溝渠不堵塞,以免危害公眾而造成財物損失。溝渠也應時常保持暢通避免造成公眾不便。

由於日前一場豪雨造成成功園與天星園發生水患,民主行動黨的陳利發與洪定榮及公正黨的顏君及亞倫黃也接獲居民投訴而趕至現場。

據表示,成功園水深一至三尺,而天星園的水患則沒有成功園般嚴重。

水患原因相信是由於成功園一處溝渠堵塞,以致雨水流入美家園大溝,而美家園的大溝也同樣受到堵塞。

所幸的是承包溝渠工作的工人在附近居住,因而很樂意操作挖溝車協助清理成功園堵塞的溝渠,溝渠堵塞也被疑為美家花園內一項工程所致。

有鋻於上述原因,民主行動黨與公正黨的代表呼吁承包商,在進行工程時必須確保溝渠排水順暢及不堵塞,以免造成公眾不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