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陳泓縑促政府監督承包商施工




新安路聖恩花園垃圾站因為公然焚燒而殃及轉電站,差點因此而燒燬轉電站的設備。

西裡丹絨州議員陳泓縑今日促請地方政府有效監督承包商工程的施展,避免因為員工的疏忽導致發生火患,甚至對基建造成破壞等嚴重事件。

   西裡丹絨州議員陳泓縑是於昨日接獲一宗有關公然焚燒垃圾的投訴後,特別透過媒體作出了上述的表示。

   在接獲的投訴指出,位於新安路聖恩花園前入口處的垃圾站發生焚燒事件,而起火者相信竟然是來自市議會的員工。由於為求方便,有關人員將散佈在垃圾站附近的地方垃圾以火給予焚燒,這也延燒至在旁的轉電站。

   陳議員表示,地方政府不應該在針對如此事件抱著敷衍的態度,在員工失誤下可能會因此導致轉電站燃火起燒,甚至將附近一帶的電話纜線也一拼殃及。

   針對垃圾站垃圾沒能清理乾淨的問題,陳議員也促請市議會能督促類似工程,避免因此而導致附近的環境衛生惡化,「因此,市議會是應該確保垃圾處理的承包商必須覆行他們的責任,而不是隨意給予敷衍處理就草草了事。


新安路聖恩花園垃圾站因為公然焚燒而殃及轉電站,差點因此而燒燬轉電站的設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