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黃仕平批市政府議決而不行

斯裡丹絨州議員黃仕平


斯裡丹絨州議員黃仕平猛力抨擊國陣政府不要只會在口頭上指責民聯的反對黨善於空談欺騙人民和沒有實際的效力去為民服務及作出貢獻,而他們國陣卻是這方面的典型人物,對人民的事項,雖有權力卻只是紙上談兵而沒實際行動。

黃仕平指出在斗湖有一個很明顯的例子,那就是斗湖市議會於二零一一年九月份的常月會議上議決,把市議會和法庭大廈後的默迪卡一路在伊斯蘭銀行左側的出口修改,把原本向右轉得轉入發佳區中心的出口道給直行至興業銀行前的道路,而直往回教堂路前去舊市的車士打街。

他表示讚揚市議會終於交出一點成績,事因此議決是讓來往的司機受惠,也可大大的抒緩發佳商業區的交通阻塞,但是郤叫人民大失所望的是,有關方面只是會在「議而不決或決而不行」的圈子打滾,雖有上策的讓民受益的議案,卻只淪為空談,人民只聽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的空喜歡,而實際上完全得不到好處。

他指出,此議決案已通過了有十四個月,卻不見當局有所行動,好像已被掃人地氈下,也被市議員和市議會給忘記了完全沒一回事,這麼多個月來,也不見有議員在會議上提詢查問,就讓此是在發佳區作業的人民所急於期待的事項,繼續每日在把頸都盼長和把秋火都給望穿了。

黃仕平表示誠懇的促請當局為著普羅市民的利益得在近期內給於施工,他們應該明白到,發佳商業區是斗湖金融繁華要地,每天在那活動的人潮和車輛上於百、千計,導致交通嚴重阻塞和泊車位缺乏,大有進了去就難出來之情況。

他指出,把默迪卡一街的出口改為直通到興業銀行前,是大大有助緩和阻塞,這雖只是逐步改善的第一步驟,但至少可發揮作用,讓由默迪卡一路而出原本要離開發佳的車輛可以直接離開,不像現有的情況,得又先轉回到發佳去的增加車輛流動量,轉一個大彎才出到回教堂路,再轉去車士打街。

然而,他說,國陣政政雖有政策卻不重視,這很清楚的說明他們更本不理會人民的痛苦和困境,反正政府高官和國陣成員黨的黨要不需到那兒去,他們根本不用理會在那作業者的感受。

他也說:「連如此小事務都被繁文縟節所拖延或不受重視,人民還能期望國陣政府能為我們做什麼大事,我強調和重申,涉及人民利益和能解民困民煩的事務,國陣政府沒興趣,我們民聯視為心頭肉,只要人民把委託權交給我們,我們立即大事動工去改善,務求人民生活穩定和安居樂業,不用每天在為水電路和基本設施而煩惱的大動肝火而傷身。」

黃仕平表示歡迎也期望國陣的成員黨,尤是團結黨能就此事和整個斗湖的交通大阻塞作出回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