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黃仕平吁足21歲公民速登記為選民


民主行動黨斯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


民主行動黨斯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今日呼吁已滿廿一歲以上的公民且仍未登記成為選民者,應盡速登記成為選民。

他說,年滿廿一歲的公民登記成為選民,以履行他們作為公民的責任外,也將在未來大選實現二線制。

他稱,來屆大選可能很快來臨。因此,選民受促及早做好准備,而改朝換代則由三腳石開始。

根據選舉委員會消息指出,國內約370萬名21歲以上公民仍未登記成為選民,希望符合資格的人民,盡速登記成為選民,因為不要以為你今日登記明天就能投票,選委會至少需費4至5個月才把新登記選民放入選民冊內。

欲登記成為選民者,可至新安路新安巴剎旁民主行動黨辦事處進行登記,亦可致電上門登記,任何詢問可聯絡:(一)民主行動黨斯里丹絨區辦事處,電話:715717、(二)梁雲輝,電話:0168275330、(三)卓官毅,電話:0168261134、(四)張仕生,電話:0168302076、(五)洪定榮,電話0138844700、(六)黃郁文,電話0143580857、(七)陳利發,電話0198533683或短訊給黃仕平州議員,電話0168260108、網址:jimmywongsp.blogspot.com(中文)、jimmyspwordpress.com(英文)、EMAIL:jimmyspw@yahoo.com.chinese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