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黄仕平指国陣慣常打壓反對者





(本報廿五日訊)斗湖斯裡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續其「土著證書」被政府撤銷一事後再次聲明將透過司法途徑爭取到底,同時並表示國陣企圖把焦點轉移到他身上,以免他針對國陣不公施政方針加以「追擊」。

他指出,這是國陣迫害反對黨的一貫作風,對於國陣政府來說反對黨不管怎樣都是錯的,而國陣本身無論怎樣卻是對的。

他重申,儘管受到來自各方的壓力及迫害,但將會堅持到底,透過司法途徑爭取其土著身份還原。

「這些年來國陣施以千方百計不斷製造各種課題攻擊我,以求達到使我臣服予國陣、加入他們,甚至一勞永逸毀滅我的政治仕途。」黃仕平如此表示。

亦是沙巴行動黨主席的他強調,國陣這種「順我者昌、逆我者亡」的風格將會受到選民唾棄。

黃氏說:「真正為州民帶來困擾的非法移民課題久久未有設立皇家調查委員會來調查,反而把目標集中在我身上,只因為我身在反對黨積極為民請命,就成為了箭靶。」

黃仕平表示,政府撤銷其土著證書以他開刀以達到殺雞儆猴之效果,此舉也是向所有土著或土著混血裔宣戰的開端。
他也促請國陣成員黨勿把注意力投在攻擊或抹黑其土著證書被政府撤銷事件上,反之應該檢討對於本州人民不公的施政政策。

他直指團結黨斯裡丹絨區部秘書長莫樹沙針對是項課題「神速」見報實在是摶取廉價宣傳,在為人民爭取權益卻未見有熱心至此。

詢及行動黨中央領袖對於是項課題有否與黃仕平聯絡時,黃氏披露黨主席確有致電關心此事。

黃仕平指「土著證書」風波將不影響他代表行動黨於來屆大選中上陣的決心,以繼續為民請命實現兩線制。

他也強調,目下重點依然是在改朝換代,只是推翻國陣政府才能夠保障選民權益,然而改朝換代的火種起源於斗湖,並呼籲人民繼續做其後盾。

圖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