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

沙巴民主行動黨主席兼斯裡丹絨州議員黃仕平壬辰年新春獻詞


民主行動黨沙巴州主席兼斯裡丹絨州議員黃仕平。



黃仕平:滅貪腐迎廉政二零一二我國轉型標誌

新春伊始,萬象更新。在這個送舊迎新的時刻裏,我向廣大的沙巴各族同胞,獻上農曆新春的祝福,願大家新年快樂!

當我們迎接龍年之際,也讓我們給自己一個改變的希望,讓這個改變成為看得見和摸得到的歷史。

2012年標誌著一個偉大的轉型,關乎馬來西亞政治改朝換代,尤其是沙巴政治局勢變遷,非常關鍵的一年。

在2008年的三零八政治大海嘯,渴望改變的沙巴民眾終於把反對黨,也就是行動黨一名領袖送入州議會,改變沙巴政治生態,從此改變即成為一股銳不可擋的趨勢,而這股趨勢將成為我國政治的主流,直到中央政權更替為止。

雖然,我們距離執政目標還有一段距離,不過民眾對民聯越來有信心,堅信民聯將做得更好,加上民聯執政州如檳城和雪蘭莪等已證明廉潔透明施政,為人民謀取最大福祉的民本政府,無不讓人民寄予厚望。

尤其是以行動黨執政的檳城,更是在2009年成為全國第一個消除赤貧的州屬,自2010年每戶人家每月最低收入被提高600令吉,檳州政府將補貼月入低於600令吉的家庭,也立志在2015年成為全國第一個掃除貧窮的州屬。

至於我個人本身,我身為負責任的政治人物,而行動黨為了落實兩線制而奮鬥的政黨,我將以人民最大的利益,作為我從政的最大目標,和最大依歸。

因此,我也借此再次向沙巴人民保證,我絕對不會為了官職而離開人情味重的斗湖人民,就算是來界大選真的是受到行動黨中央的委託,移師其他攻打其他議席,也是為了兩線制的壯大而不得不開疆擴土。

美國偉大的已故總統肯尼迪曾經講過一句話,不要問國家能為你做什麼,而要問自己能為國家做些什麼?

在這新的一年裏,我國政治必須迎向更高的另個巔峰,且讓我們拋開種族、宗教、性別、政治信仰、社會背景等的身份,心連心,手連手,為一個更美好的馬來西亞來祈禱,互相祝福,為「馬來西亞人的馬來西亞」的目標而奮進!

據預測,全國選舉也將會落在今年舉行。這場對我國攸關重要的選舉,不只是執政黨和在野黨之爭,卻是人民「滅貪腐,迎廉政」表現決心之時刻。所謂:新年新希望,爛了就要換!我謹此願馬來西亞人民善用手中一票,為我們和孩子們的未來,投下具有智慧決定的一票。

最後,願馬來西亞及沙巴各族同胞2012壬辰年,新年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恭喜發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