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黃仕平吁爭取在湖設游泳池




身為曾經在斗湖居住的州副首長兼青年體育部長拿督彭恩榮受促為斗湖爭取一個擁有國際水准的游泳池,解決水、電供與道路問題從而回饋斗湖人民。

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今日作上述披露。

他說,上述的建設與基本設施均是斗湖人民所期望的。他也恭賀彭恩榮出任州副首長兼青年體育部長職位。

他說,身為曾經在斗湖居住過的彭君應熟悉斗湖,了解斗湖缺乏什麼。

他稱,雖然游泳池為體育館建設的第二階段工程計劃,但希望他能為人民盡量爭取以便早日落實。

他稱,自從斗湖以前俗稱『榕樹頭』附近的游泳池被徵用為現在的碼頭後,斗湖已沒有政府興建的游泳池讓人民享用,尤其對於愛好游泳的人來說,更沒有機會去游泳池游泳,更莫說培養州級游泳選手。

他希望州副首長彭恩榮升官後勿忘此重任,回饋斗湖人民。他也曾因此事與他交談過。

他說,目前迫切的問題為水電供的問題,尤其斗湖人民的日常作息,此基本設施干擾莫不叫苦連天,不但生意影響巨大,學生也因為無冷氣與電腦不能操作曾向他求救。身為副首長的他勿忘記解決此問題。

他稱,斗湖道路系統落後很久,許多工程計劃有待實行,希望新官上任抓緊服務人民機會,提升水、電與馬路設備。

他說,鄉區的馬路也被忽略,就如溫泉高爾夫球俱樂部旁土崩道路長久來尚未維修。

他稱,政府抽了油棕種植人七點五巴仙稅收也未照顧園坵道路。

他希望他透過副首長的影響力與職權多為斗湖人民設想。

他希望他能在州議會上積極為斗湖人民爭取上述幾項民生問題。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