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政府官員涉舞弊濫權


黃仕平:接受公眾投訢

  市民受促揭發任何政府官員舞弊,行政偏差濫權、貪污、甚至騷擾女性行為,彼等可聯絡民主行動黨斗湖支部服務中心。

上述的行為是國家發展的絆腳石,因此,該黨將不會姑息養奸。

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就一名洪姓市民,因去年九月間政府合法化外勞事宜,由於手續辦理緩慢而尋求前者協助,黃仕平就此事拜會有關移民廳官員查明真相,發現該官員表示所填寫的表格文件無問題,只是忘記通知當事人付款。

據投訴者表示,由於他在去年九月政府合法化一些外勞,他進行辦事手續時卻費時頗久,其後又獲告知其文件不能用等藉口,造成他的困擾,因而求助州議員黃仕平。

黃仕平表示,他相信有許多市民遵循政府政策合法化外勞。他說,斗湖經濟命脈大部份靠外勞,為什麼移民廳辦理這些手續那麼緩慢,由於這個原因,目前他們也著重於移民廳操作服務範圍,並給予監督,當局這種緩慢工作態度害慘商人,也間接影響斗湖經濟,歡迎任何有類似問題者向他們聯絡或在本月廿八日(星期六)上午九時至十二時至新安巴剎投訴。任何詢問可聯絡(一)梁雲輝,電話:016-8275330、(二)張汶義,電話:019-5863113、(三)洪定榮,電話:013-8844700。

對於副首相兼財政部長拿督斯里納吉說,政府為了減少外勞及優先為國人提供機會,決定把外勞人頭稅提高一倍事宜表示不贊同。

他說,上述提高一倍人頭稅只有建築業、園坵業及家庭女佣除外之措施,對制造業造成大問題,因為面對國際市場與經濟蕭條競爭,這對沙巴飲食業、制造業、服務業者百上加斤,顯示國陣政府的無知。

任何投訴也可聯絡:(一)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辦事處,戴小姐,電話:089-753051、(二)張汶義,電話:019-5863113、(三)梁雲輝,電話:016-8275330、(四)卓官毅,電話:016-8261134、(五)張仕生,電話:016-8302076、(六)黃秀文,電話,013-8862245或短訊給黃仕平州議員,電話:016-8260108、網址:Jimmywongsp.blogspot.com。

1 則留言:

  1. 您好,我觉得这篇文章字体太小,很不方便我这种四眼仔阅读,谢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