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抗議斷電請願行動30日湖庇根同步舉行




全州性電供和平請願行動將在本州於斗湖、山打根及亞庇同步進行。

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今日作上述披露。

他說,為抗議頻頻停電,此命名為黑暗的日子和平請願斗湖方面將在本月卅日(星期日)上午十時至中午十二時於沙巴電力公司對面舉行。

他吁市民踴躍參加,并將對電供頻頻中斷的不滿投訴寫在民主行動黨准備的表格,然後投入一個大信箱內。

他稱,民主行動黨國會議員邱慶洲博士也將在明日向州警察總監提呈申請舉行和平消費人抗議請願集會准證。

他稱,消費人抗議電力公司每日停電七至八小時已到嚴重地步,雖然電力公司公布停電表但也并不遵照毫無作用。

他重申,此項抗議乃是沙巴成為東南亞停電最頻密的地區,停電己對人民造成無端損失,布滿黑暗和痛苦。

他呼吁人民把心中不滿,憤怒透過民主行動黨所給的表格書寫投入准備的信箱內,以便帶給全世界人民知道,人民因電供不足帶來的苦處,也讓國家領袖了解他的心聲。

他也擬將這種停電的日子與人民表達的不滿情緒寫成一本書,為歷史留下見證,讓以後的領袖學習而勿重蹈覆徹,也讓政府可做為借鏡。

他說,這本書將記載所有國陣故事,黑暗無水無電的黑暗日子,和平請願,連基本設施的水、電供、道路也搞不好。

他稱,這是給人民表達真實感受的最好機會,也讓市民建議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并沖出這個黑暗苦海,留下歷史,選以民為本而勿以錢為本的領袖,打倒以錢為本的領袖。

黃仕平州議員也將在本月十五日(星期六)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二時,在拿篤舊稅關局路之NASIRIA茶室會見民眾,希望民眾踴躍出席。

任何詢問可聯絡(一)黃叔,電話:0128188701、(二)謝伯,電話:0168243680、(三)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辦事處,電話:753051(戴小姐)、(四)張汶義,電話:0195863113、(五)梁雲輝,電話:0168275330、(六)卓官毅,電話:0168261134、(七)張仕生,電話:0168302076、(八)洪定榮,電話:0138844700或短訊給黃仕平州議員,電話0168260108、網址:jimmywongsp.blogspot.com(中文)、jimmyspwordpress.com(英文)。

1 則留言:

  1. 非常赞成此具有意义的活动。建议:要求沙巴电力公司给6个月免费电费于斗湖人民。

    回覆刪除